渣浪是@J剑荆棘
点点下面链接你就知道我多能坑文
http://www.qidian.com/Book/2248056.aspx

【周叶】荣耀第一人的名字与醋 (包养番外篇)

-荣耀第一人的恋爱与包养的番外,跟正篇差不多长了……【本来只想写成段子的我Q_Q

-内有韩张、喻黄,慎入。以及我在黑喻队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本篇的故事总结起来就是:就是不给你写肉!

 ---------------------------------------------------------------

和叶修一同退役的还有韩文清。

不过,与大家猜测的不同,这一对十年的老对手,在一起离开了荣耀之后,仿佛断了之间唯一连接的线,反而少了联络。除了偶尔在竞技场pk外,唯一的一次对话,是发生在两人同时宣布退役那天的晚上。

【君莫笑】:老韩,退役感觉怎么样?刚退役就上岗做教练,肯定是跟小张培养感情去了吧,哈哈,恋情进展如何啊老韩?

【大漠孤烟】:很好。

【君莫笑】:老韩你被小周附身啦?哪个很好?

【大漠孤烟】:都很好。

【君莫笑】:还真是被小周附身了,具体点啊。

【大漠孤烟】:比你好。

【君莫笑】:操。

叶修决定再也不跟韩文清说话了。这是什么敷衍的态度?肯定是一边打字一边在跟张新杰说话吧,烧死你们!

当然,这跟兴欣在季后赛第一轮就打了鸡血似的打倒了霸图是没有太大联系的——叶修好歹也脱团了嘛,他只是鼓舞了一下战队的精神而已。

 ---------------------------------------------------------------

挺近半决赛的兴欣,即将在三天后启程,赶赴轮回的主场。

“我们下一个对手是轮回,怕不怕啊?”叶修叼着烟,朝训练室的坐得整整齐齐的一众人员问道。

“叶修把烟给我灭了!”回应他的首先是陈果的大吼。

“没点着啊,就叼一下,”叶修无语地取下烟支,在陈果面前晃了晃。

身经百战的老板娘可不吃这一套,直接从叶修口袋里搜出烟盒,连带打火机一起扔掉。

“好了好了,看录像……”叶修的精神下去了一半。

轮回第一轮的对手是蓝雨,轮回胜。

不得不说,虽然距离轮回尚未夺得任何连冠,但他们横扫一切的气势一如之前的三个赛季。蓝雨连两场都没能撑过去,倒在了自家主场上。

录像放到第二场比赛,擂台赛上,还剩72%血的一枪穿云对上了夜雨声烦。

这一场的华丽,所有人都已经从新闻中看到了,但真正在屏幕上看到的震撼,是不能与文字通知相比的。枪王赫然又进行了一场神枪手的近身战,而且这一次,他赢了。

夜雨声烦正在施展幻影无形剑,配合着剑影步,仿佛无数道攻击同时向一枪穿云击来!

一枪穿云略一闪身,随即一个膝撞顶在夜雨声烦身上!

幻影无形剑被打断,夜雨声烦还来不及再施展技能,一枪穿云强力的巴雷特狙击已经打爆了他的脑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当然,神枪手用膝撞的霸体状态对付剑客,有些欺负剑客没法破霸体的意思。但看完比赛的选手们,无一不在内心反省,在那么近的距离内,谁能来得及打破那一击膝撞?也许有做得到的手速,但这更是对反应能力和心态的考验。

兴欣的选手们,都看向叶修。

别人不一定做得到,但叶修一定做得到!他在第十一赛季不是就做过了么?

录像继续,一枪穿云以一穿三结束了擂台赛,而领先了两个人头的轮回,也不负众望的在团队赛继续强势,最终以三个人头的优势结束了比赛。不得不说,枪王在这场比赛中给人留下的印象实在太过深刻,不论是擂台赛上的一穿三,还是团队赛中的BOX2,都是那么光芒四射。

依旧强势的轮回,依旧强势的周泽楷。

本该说点什么的叶修,突然沉默了。他想起了刚拿到三连冠时的自己,还有带领兴欣夺冠时的自己,好像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周泽楷不愧是现荣耀第一人,只是看他的比赛录像,就让人从心底喷发出‘教练,我要打荣耀’的想法。叶修承认,他自以为苍老的一颗心,已经沸腾了。

这样的周泽楷,无法不让他心动。

叶修想,如果周泽楷也是第一赛季出道,该多好。能和这样的对手比拼十年,实乃人生之大幸啊。

好吧,老韩也是不错的,虽然长相上比不过周泽楷。

呃,跟周泽楷比长相的,想必最差劲的还是智商吧……叶修呵呵笑着结束了回想,随即和战队的选手们研究起了录像。

  ---------------------------------------------------------------

【君莫笑】:轮回还真是喜欢挡老将的路啊。

【无浪】:我们也不是故意的~

【夜雨声烦】:谁是老将啦?我还能再打十年呢!叶修你这个老不死的少拿我说事!过来跟我pk啊pkpkpkpkpk!

【君莫笑】:那么慢一个膝撞都反应不过来了还打十年?黄少准备什么时候退役啊?

【夜雨声烦】:操我不就是没有破霸体的技能嘛!别以为你抓了人家周泽楷大腿一次就多厉害了!叶修你给我在竞技场等着啊!

【君莫笑】:不对,你们蓝雨可是两剑客风格,于锋走了之后好不容易挖来个小孩儿,你再一退役,就麻烦了啊。季后赛都进不了要哭了吧。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你们兴欣才进不了季后赛!你的君莫笑不是很厉害吗怎么不敢用啊果然开了新等级上限之后不好用了吧!哈哈哈!

【君莫笑】:黄少还是先考虑自己的退役问题吧。相比之下你们队长的情况可好多了,状态一点都没下滑。果然手残也有手残的好处。

【夜雨声烦】叶修你再欺负我们队长我要去找你真人pk了!!!我们队长再手残也比你好!!!

【无浪】:前辈别这么大声说出来嘛。

【海无量】:别这么大声+1

【冷暗雷】:别这么大声+2

……

【莫敢回头】:别这么大声+20

【索克萨尔】:我好像又被黑了?0_0我去死一死……

【一枪穿云】:……

叶修关掉QQ窗口,心想什么死一死啊,其实是‘我去亲一亲黄少天’吧。

  ---------------------------------------------------------------

怀着有些忐忑的心情,兴欣的队员们来到了轮回的主场。

然后,被打败了。

比起可以在场上随时调整战术的江波涛,只能在战前努力的叶修累感不爱。虽然有心里准备,但一行人仍是有些沮丧。

叶修在出场通道,看到了韩文清。

“哟,老韩来看我比赛啊?你不是只有决赛才亲临现场的嘛?”叶修脸上看不出一丝难过的神情,仍是笑嘻嘻地跟韩文清打招呼。

“看看你们怎么死的,”韩文清似笑非笑。

“老韩,跟张新杰在一起之后,果然心变脏了啊,”叶修一边摇头,一边笑着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

周泽楷从通道中出来找叶修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哎,小周来了?打兴欣打得这么残忍还有脸来见我啊?”叶修挨着韩文清,说不上倚着,但软塌塌的姿态,总像是靠在韩文清身上一样。

周泽楷沉默。

叶修自然不会怪周泽楷对兴欣下手太狠,在赛场上对对手心软的枪王,也不配被称为枪王。他就是这么一说,想来周泽楷也不会当真。不过,看着枪王大大似乎有些低迷的情绪,叶修想不通了。

果然买周泽楷需要附送江波涛,读不懂啊。

“我先走了,”韩文清看到张新杰走过来,向叶修两人打个招呼就走掉了。

剩下一摊尴尬的气氛。

“哎,今天晚上吃什么啊?”叶修稀松平常地说,好像两人住在一起似的,“你可别忘了还要包养我呢,钱包刚才没交给老韩吧?”

“没有……”周泽楷摇摇头,带着叶修走出了通道。

从体育场的背面出来,周泽楷忍不住伸手去拉叶修的手,冰凉的肌肤,蓦然冻醒了头脑有些发热的他。以为没有回应的周泽楷,正要放开叶修的手,对方却突然反握了回来。

“喂,去哪儿吃啊?”叶修抬头看着周泽楷。

“嗯……上次那家?”周泽楷为难地回答道。不是他不想换点花样,只是体育场附近他除了比赛不常来,全明星叶修来时他带叶修去的那家是轮回队员经常去的,老板都认得他们,会专门安排包间,以免被粉丝撞破。

不过,全明星的时候每天都吃那一家,两个人都快吃吐了。

“你准备谋杀我啊?”叶修挑眉,“等我死了,你们轮回就能好好虐我们兴欣了是吧,计划的不错啊,江波涛教你的吧?”

“不是啊……”周泽楷大惊,脸上满是无辜。

“呵呵,逗你玩呢,你用这种‘一切都是你的错’的眼神看着我干嘛?”叶修笑着捏了捏周泽楷的脸,“算了,我们到街上走走,看到有什么好吃的就吃吧。”

周泽楷想了想,摇摇头,“去我家。”

“啊?”

“我熟悉。”

周泽楷拉着叶修坐上了出租车,不出四十分钟就到了目的地。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周泽楷的心情似乎也好了一些,给叶修指了几家他吃过不错的店,最终决定在一家陕西面馆吃。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叶修吃饱了抚着肚子。

“嗯?”用餐巾纸擦完嘴的周泽楷抬起头。

“忘了问我们战队住的哪家宾馆了……”叶修无奈道,“小周,借你电话给我用用,我给沐橙打个电话。”

周泽楷递过自己的手机。

于是有了以下对话。

“喂?沐橙啊?咱们兴欣住哪家宾馆啊?”

“咦?你不是跟周泽楷在一起吗?”

“我吃完饭了不就回来了吗?”

“你回来干嘛啊?你不是被周泽楷包养了吗?”

“我去,你从哪儿听说的啊?”

“谁让你出门都不关QQ……嘿嘿,我就是不小心看到的嘛……”

“苏沐橙!”

“嘿嘿……”

然后,苏沐橙挂掉了电话,只剩叶修在电话的另一头凌乱着。

周泽楷从叶修手里接过电话,期待地看着叶修,不用说,从叶修说的话里他也能大致猜到通话的内容。

“唉,小周,今天便宜你了,”叶修耷拉着脑袋。

什么啊,偶尔也尽尽被包养的义务好吗?

  ---------------------------------------------------------------

“前辈去吧,”从浴室出来的周泽楷递了一条浴巾给叶修,微笑着对叶修说道。

叶修鼻血纵流,洗完澡就只裹着浴巾出来真的好吗?一把抢过浴巾,叶修转过头去不看周泽楷美好的腹肌以及人鱼线,全速冲进了浴室。

枪王大大今天也在无辜地犯规呢。

叶修的行李拉在兴欣的大巴上了,只能凑合着穿周泽楷的衣服。无奈周泽楷的肩比他宽,个头也比他高,叶修穿起周泽楷的衣服真有一种‘女友穿男友衬衣’的感觉。不能再往下想了,好羞涩……

故意在浴室磨蹭了许久,叶修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果然看到周泽楷已经睡着了。高强度的比赛之后,即使是现荣耀第一人,也经不住疲惫啊。

在周泽楷的臂弯里躺好,叶修舒服地入眠了。

  ---------------------------------------------------------------

兴欣最后还是没能击败轮回。

虽然在兴欣主场扳回一句,但最后一场,依旧在轮回的主场被击溃。这次叶修在出场通道里见到韩文清的时候,总觉得黑面神像是在笑。

“挺可惜的,”韩文清说。

“呵呵,老韩,你说话的语气是不是太开心了一点?”

“真心的。”

“是真心的开心吧?老韩,是不是又欠打了?太久没被君莫笑虐不习惯了是吧?”叶修勾起嘴角笑,“呵呵,什么时候再来竞技场打啊?”

“明天吧,”韩文清想了一下,回答道,“张新杰来了,我们走了。”

呵呵,还是好想烧死你们啊。

叶修望着老对头远去的背影,联想到兴欣的惨败,一时有些唏嘘,竟然没有注意到已经站在他背后的周泽楷。等他注意到的时候,枪王脸上的表情已经有些难过了。

“前辈……”周泽楷从后方搂住叶修,将头藏在叶修颈窝。

“怎么了?赢了还这么不开心?”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发,“走吧,今天晚上吃什么啊?要不要吃点高档的给你庆祝一下?不过,还是你掏钱啊。”

周泽楷噗哧一声笑了出来,琢磨了一下,“前辈爱吃什么?”

“喂,”叶修悄悄周泽楷的头顶,“是给你庆祝不是给我庆祝,应该吃你爱吃的吧?”

周泽楷直起身,直直地盯着叶修看。

“……你赢了,”叶修扶额,“那就吃杭州菜吧,我记得你家附近有一家?上次坐车路过的时候看见过。”

“嗯”,周泽楷点点头,满脸笑意。

 ---------------------------------------------------------------

虽说是庆祝,但跟一个不说话的人要怎么庆祝呢?两人吃饱了饭,却也没有什么话说,酒又喝不得,只好结账回家了。

叶修本来想要带着自己的衣物来的,但是两个出场通道的距离已经超出了他这个懒人的心理范围,心想着自己反正也不出门,穿什么不是穿,就心安理得地穿上了周泽楷的大号T恤。

想不到的是,这次周泽楷也学乖了,说什么也不第一个去洗。

身为前辈,在洗澡这种事上跟后辈斤斤计较是有失风度的,虽然叶修一向都不在乎风度这种东西,但在枪王面前,他的脸皮似乎有些不够用。

第一个洗完澡的叶修懒懒地摊在床上,习惯熬夜的他并不觉得很瞌睡,只是周泽楷的电脑不在卧室里,不能打荣耀,有些无聊。好在枪王大大的洗澡速度跟他的射击速度有的一拼,很快就从浴室出来了。

叶修这会早有准备,浴室门‘咔嗒’一声响的一瞬间,他就把脑袋缩进了被子里。

咦?周泽楷不明所以地看着床上。

“前辈不舒服?”

“不是,”叶修把被子掀开一个小缝,“有点冷而已。”

“哦。”周泽楷怎么能让叶修冻着?立马钻进被窝紧紧抱住叶修。

叶修略微挣扎了一下,便被周泽楷胸怀中的温暖捕获了,而且,好舒服的样子……好吧,你又赢了。

“前辈,”周泽楷犹豫了一阵,还是用下巴点了点叶修。

“怎么了?怎么又一副不开心的语气?都赢了就开心一点啊。”

“不是……”周泽楷支吾着,“前辈和韩文清前辈……”

关系很好的样子……

叶修笑了,“不是吧?小周你吃醋啦?”

周泽楷低下头,十分委屈的样子,吃醋也不允许?

“哥这么不给人安全感啊?”叶修笑着用力揉周泽楷的头发,“老韩跟张新杰在一起你不知道啊,再说了,你瞅瞅你这张脸,老韩能比得上吗?”

“脸又不重要……”周泽楷特别小声地自言自语着。对于荣耀第一人而言,脸和荣耀相比,自然是荣耀比较重要。他这个后辈,和叶修十年的对手比起来,真的很心虚。

“小周,你这是撒娇吗?”叶修向上移了一下,和周泽楷平视。心里感叹着这张脸真是让人把持不住啊,叶修向前一凑,主动吻了上去。

当!是碰到牙齿的声音。

果然是初恋啊,周泽楷不知道自己的思路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奇怪,只是开心地紧紧抱住叶修。然后,换他主动。

枪王的舌头和他在荣耀中一样极具侵略性,蛮力地掰开了叶修的双唇之后,强硬地搅进了叶修的口腔。两只舌尖互相打探着,绕着对方起舞。

最后是叶修气力不支,提前结束了这个绵长的吻。

“喂,小周,别人的脸可能不重要,但你的脸可是很重要的啊,”叶修喘着气还要用打趣的口气。

“是周泽楷,”枪王一个字一个字地纠正。

“是是是,周泽楷,”叶修笑道,“小周不也挺好的吗?”

“叶修,我喜欢你。”

不想再叫前辈了。

“我知道。”

周泽楷可怜兮兮地看着叶修。

“好好好,我也喜欢你,”叶修伸出修长的手指,点了点周泽楷的额头,“周泽楷。”

“叶修。”

“周泽楷。”

“叶修。叶修……”


-fin-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步莲碎。歌影空。 | Powered by LOFTER